在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上,海南本土非遗文化品牌希椿再次成为焦点。其独特的设计理念和精湛的非遗技艺,不仅展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更展现了非遗文化与现代生活的完美融合。

希椿品牌亮相消博会现场(央广网发 品牌方供图)

希椿品牌通过不断探索和创新,将传统非遗技艺与现代设计理念相结合,打造出了一系列既具有文化底蕴又符合现代审美需求的非遗产品。此次参展,希椿带来了多款精心打造的非遗精品,无论是手工陶瓷艺术品还是传统手工艺品,都充分展示了希椿在非遗文化传承与创新方面的实力。

希椿品牌服饰(央广网发 品牌方供图)

在展会现场,希椿品牌的展台设计将传统非遗元素与现代时尚展示手段相结合,许多观众表示,通过希椿的产品,他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非遗文化的内涵和价值,也更加欣赏到了传统文化与现代生活相结合的美好。

希椿品牌负责人瞿春春表示:“我们一直致力于将非遗文化与现代生活相结合,让更多人能够了解和爱上传统文化。”未来,希椿将继续秉承这一理念,不断创新和完善产品设计,推动非遗文化在现代生活中的更广泛应用。

品牌方负责人向观展游客介绍品牌文化(央广网发 品牌方供图)

希椿还计划通过举办更多文化活动和开展非遗体验项目,让更多人能够亲身感受非遗文化的魅力。同时,希椿也将积极寻求与现代品牌的合作机会,通过跨界合作的方式,将非遗文化推向更广阔的市场。

编辑:陶淦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