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琼海3月27日消息(记者 索迪)3月26日,由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简称“南海博物馆”)与新加坡亚洲文明博物馆及土生文化馆、新加坡国家博物馆共同举办的“峇峇娘惹的世界——海上丝绸之路上的峇峇娘惹文化展”正式对外开展。该展是南海博物馆“海上丝绸之路”主题系列展览的又一延续,展览以文物和史料为依托,多角度展示峇峇娘惹特色文化。

展馆展区(央广网记者 索迪 摄)

峇峇娘惹“风尚”服饰秀表演(央广网记者 索迪 摄)

娘惹服饰(央广网记者 索迪 摄)

英式粉彩凤凰牡丹纹茶壶(央广网记者 索迪 摄)

粉红凤凰牡丹纹茶托盘(央广网记者 索迪 摄)

客厅场景(央广网记者 索迪 摄)

婚房场景(央广网记者 索迪 摄)

婚俗用品(央广网记者 索迪 摄)

瓷砖(央广网记者 索迪 摄)

花卉纹珠绣枕巾(央广网记者 索迪 摄)

编辑:陶淦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