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7日,2024年“三亚球王”全民健身民间排球争霸赛闭幕,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台楼队杀出重围夺得冠军,布甫队、梅村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榆红队、红花队、海罗队分别获得4-6名。

比赛现场(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决赛场上,台楼队队员们身手敏捷,配合默契,传球、扣球、拦网等一系列动作充满了激情和力量。面对对手不断发起的有力攻击,布甫队也不甘示弱,拦网、防守、救球,顽强抵抗,力求突破。场下,啦啦队和观众纷纷为各自支持的队伍呐喊助威,比赛场内场外激情飞扬,球迷们在欢乐的氛围中感受着排球比赛的快乐。

比赛现场(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最终,台楼队队员们凭借精准的传球、势大力沉的扣杀和稳健的防守,赢得了比赛,夺得了冠军。“本次比赛的胜利是我们团队努力的结果,也是我们台楼队的荣誉,未来我们会努力训练,争取在更多的比赛中取得佳绩。”赛后,心情激动的台楼队队员说。

群众围坐现场观赛(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排球作为三亚的特色运动项目,有着雄厚的群众基础,本届“三亚球王”全民健身民间排球争霸赛决赛吸引众多群众到场围观。“很精彩!传球到位,扣球有力!”黎先生是排球爱好者,为了一睹决赛精彩,他提前到场占观赛位置,“比分你追我赶,拦网、暴扣,让人热血沸腾。”

“海南乡村排球没有技法、专业的限制,很自由,也很快乐”。黎先生告诉记者,白天工作、晚上打球是他的日常生活,只要不下雨,每个晚上,大家都会自发来到球场,或光脚或穿着拖鞋打一场。

三亚市旅文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持续举办乡村排球赛事,提升广大群众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推动三亚城乡排球运动产业的发展,打造三亚传统排球赛事品牌,推进全民健身事业发展。

编辑:蔡文娟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