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三亚2月16日消息(记者 钟宁)2月16日,三亚凤凰国际机场迎来返程高峰。据了解,今年春节假期以来,三亚凤凰国际机场进出港客流已连续5天超过8万人次,平均客座率高达94%。

三亚凤凰国际机场(央广网发 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供图)

为进一步满足旅客出行需求,民航局紧急组织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对三亚凤凰国际机场开展地面保障能力和空管保障能力评估工作,并根据评估结果安排航空公司对北京首都、成都天府、广州、深圳、长沙进出港航线进行加密,日均增加航班13架次。

同时,三亚凤凰国际机场结合春运运行特点,统筹制定春运保障预案,持续深化春运期间隐患排查整治,高效提升航班运行保障效率,并同步加大问询引导、旅客分流、秩序维护和志愿服务,进一步优化服务质量,切实提升旅客满意度、幸福感。

编辑:陶淦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