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日晚,为期3天的第27届中国·三亚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以下简称“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开幕。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三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盛勇军在致辞时表示,三亚围绕国际旅游消费中心核心功能区和国际旅游胜地等目标,出台印发了《三亚市婚庆产业发展专项规划(2023—2025年)》,将紧抓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机遇,构建“购、影、礼、宴、住、游”的婚庆产业体系,打造上、中、下游产业同步发力的“2+6+2”婚庆全产业链条,推动婚庆行业与旅游产业的深度融合,促进婚庆产业规模和质量双提升,提升三亚婚庆旅游专项节庆活动品牌IP价值,打造世界级婚庆旅游目的地。

天涯婚典婚礼仪式(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当晚,活动在舞蹈《海上生明月》中拉开帷幕,动人的旋律、优美的舞姿,让到场嘉宾感受到三亚的浪漫和温柔。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天涯婚典婚礼仪式,20对中外情侣伴随着潮起潮落的海浪声,向着大海喊出爱的誓言。

据介绍,此次舞台设计采用了“海上生明月 天涯共此时”的主题概念,两端采用动感的白色海浪烘托着舞台中间“升起的明月”,并配合多彩灯光营造出波浪涌动的动感效果,在日月石前营造出浪漫的婚礼场景。舞台梯台设计灵感源于天涯海角海景涌动的浪花层叠造型,让参加天涯婚典的新人们更好地融入舞台,舞台中央的镜面通道犹如月亮女神穿着婚纱造型,会随着灯光的变幻呈现出舞动的婚纱梦幻感。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三亚旅文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梅开志表示,本届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创新整合三亚相关景区景点的婚庆旅游产品,联动免税、酒店、游艇等特色旅游领域的领军企业,贯通婚庆产业上下游,推出婚礼、婚拍、婚服、婚房、婚购等“婚庆+”全产业链一站式婚庆服务活动,更好地聚焦和服务婚庆产业消费领域的终端消费群体,助力三亚打造成为“世界级婚庆旅游目的地”。(潘丹)

编辑:钟宁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