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1日至6月1日,“玩乐享受 潮爆三亚”三亚旅游推介活动在香港举行。

旅游推介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三亚市旅游发展局供图)

此次参与推介的三亚涉旅企业涵盖酒店、娱乐、高尔夫、定制旅行等领域,旨在高质量开展多领域互通合作,通过多轮精准密切的洽谈,推动两地企业共用旅业资源、共话合作机遇。

媒体见面会(央广网发 三亚市旅游发展局供图)

5月31日,三亚市旅游发展局与香港媒体见面会顺利举行。活动邀请多家传统媒体、新媒体和自媒体参与,旨在通过多种媒体形式,形成传播合力,将三亚旅游最新资讯带给香港大众。活动现场,以“三亚味道”为主题、以“味觉”为连接,将三亚元素和香港饮食文化交互融合的互动环节深受到场嘉宾好评,成为媒体见面会一大亮点。

在6月1日举行的三亚旅业推介活动上,三亚市旅游发展局以“遇见美好新三亚”为主题,向来自香港金融保险、生物科技、数字科技等跨界企业、协会等多领域代表介绍了海南自贸港背景下的三亚新风貌。

旅游推介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三亚市旅游发展局供图)

随着入境市场的逐步放开,截至目前,海南与香港往返航班每周约有16个班次。据统计,2019年三亚旅游饭店接待入境过夜游客90.6万人次,其中接待香港游客7.1万人次,位居三亚入境市场客源地第四。2023年1月至4月,三亚旅游饭店接待香港游客同比增长43.8%,位居三亚入境市场客源地首位。

据了解,为进一步加强琼港合作建设和两地人文交流,7月1日起,三亚市旅游发展局、三亚凤凰机场将联手香港航空,恢复三亚—香港往返直飞航线,开设固定航班保持每日通航。香港至三亚起飞时间为11:20,预计到达时间为12:45;三亚至香港的起飞时间为13:45,预计到达时间为15:45。

编辑:钟宁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