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海口9月30日消息(记者蔡文娟 通讯员胥圣兰)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海南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恢复提振行动方案》,助推海南离岛免税消费市场全面复苏,9月30日晚,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以下简称GDF免税城)“首届海南国际离岛免税购物节·遇见GDF”主题活动在海口日月广场正式启幕。

活动现场(央广网记者 蔡文娟 摄)

当晚,GDF免税城内的各个品牌专柜都挂上了鲜艳的五星红旗,不少品牌也纷纷推出“中国红”主基调产品,增添了浓厚的国庆节日氛围,吸引不少市民朋友打卡。现场的酒水+音乐沉浸式微醺派对更是将氛围推向高潮,为椰城的夜晚增添了一抹“粉色浪漫”。

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是GDF免税城国庆黄金周主题营销活动的开幕,也是全面复工复产的标志。“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坚持‘一手打伞、一手干活’,积极响应提振经济复苏举措,引进更多品牌,提升服务质量,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购物体验。”

消费者选购免税商品(央广网记者 蔡文娟 摄)

作为首届海南国际离岛免税购物节的重磅活动,本次活动将持续至2022年10月10日,活动期间,GDF免税城将推出千万红包雨、百万爆品放“价”、十万免单、万元好礼等系列主题活动。

其中,备受关注的“十万免单”大奖将在10月1日国庆节当天举行,凡当日进店消费的消费者,可前往指定地点填写免单大奖登记卡并投入抽奖箱,晚上8点随机抽取一名幸运顾客获得免单资格。

消费者选购免税商品(央广网记者 蔡文娟 摄)

针对来琼旅客行前、行中、行后不同的消费场景,GDF免税城还布置了离岛免税、会员购、跨境电商等多种产品矩阵。黄金周期间,还将通过系列直播活动,向全球宣传海南的离岛免税政策、产品和服务,进一步擦亮海南旅游的金字招牌。

海南控股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江雄标表示,国庆前夕,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加快提振消费信心、重启消费引擎,GDF免税城将抢抓重大节假日客流高峰的宝贵机遇,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释放消费潜力,助力消费市场回暖。

编辑:钟宁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