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海口8月30日消息(记者林韦玮 通讯员李浩蓉)8月30日,记者从海南控股了解到,为向省外援琼医疗队和省内医护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海控全球精品GDF免税城特意在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安检口处为所有参加此次抗疫的“白衣卫士”献上一份“GDF抗疫感恩专属礼包”,并安排专人现场指导广大医护工作者体验会员购线上购物便利。

GDF免税城(央广网发 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供图)

全球消费精品(海南)贸易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GDF抗疫感恩专属礼包”内容丰富、活动力度大、优惠周期长,参加此次抗疫的省外援琼医疗队队员和省内医护工作者,凭相关证明注册使用“GDF抗疫感恩专属礼包”,享有线下店内购物在现有折扣基础上额外享受8.5折优惠(特殊商品除外,其余商品折上折后正价折扣最低7.5折,有效期两年),尊享VIP会员待遇,优享线上官网活动年内折上满减1200元礼包券等。“我们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致敬和感谢所有的‘最美逆行者’,并竭诚为他们提供暖心优质的服务。”该负责人说。

海口美兰国际机场拉横幅致敬“白衣卫士”(央广网发 李浩蓉 摄)

GDF免税城安排专人服务医护工作者体验会员购线上购物(央广网发 李浩蓉 摄)

编辑:钟宁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