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9日,“共贺盛世 祝福祖国”三沙市2024年新年文艺晚会在海南省三沙市永兴岛举行。

三沙市2024年新年文艺晚会在三沙永兴岛举行。吴亚铁 摄

当晚,永兴岛文体馆一楼演出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非凡。“我爱你中国,我爱你碧波滚滚的南海,我爱你白雪飘飘的北国……”文艺晚会在恢弘大气的歌曲《我爱你中国》中拉开帷幕。随后,歌曲《祝福祖国》、配乐诗朗诵《可爱的中国》、口技表演《千变万化》、女声独唱《珊瑚颂》、相声《说学逗唱》、男声独唱《春暖花开》等系列特色表演,都受到了观众的热烈欢迎,现场喝彩声、欢笑声、鼓掌声不断。演出在歌曲《不忘初心》中圆满落幕。

三沙市2024年新年文艺晚会在三沙永兴岛举行。吴亚铁 摄

“今天这场新年文艺晚会的惠民活动举办得非常好,现场氛围感很好,感觉很温馨,也鼓舞着作为基层党员的我们在新的一年更需要扎根岛礁服务群众,为三沙贡献自己的力量。”三沙市滨海社区党支部书记奉明说。(何彦蓉)

编辑:钟宁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