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2日,海南省三沙市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提升三沙市绿化水平,切实增强广大驻岛干部职工和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三沙市组织驻岛干部职工开展植树活动。吴亚铁 摄

上午9时,迎着和煦的春风,驻岛干部职工和群众共赴春日的邀约,在永兴环岛路上,一幅火热的劳动画面映入眼帘:大家分工协作、相互配合,有的挥锹挖坑、有的扶苗填土、有的培土围堰、有的提桶浇水……接连种下一棵棵椰子树苗,每道工序都一丝不苟地完成。同一时间,赵述岛和晋卿岛也种植诺尼果树、羊角树、破布木等苗木。一棵棵新栽的树苗迎风挺立,尽显勃勃生机。

三沙市组织驻岛干部职工开展植树活动。吴亚铁 摄

“植树造林是每个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同时也是建设美丽中国、推进生态文明发展、增进人民福祉的一项伟业。希望能以实际行动将三沙打造得更加美丽,让天空更晴朗、海水更清澈、岛礁更翠绿。”三沙市永兴工委管委会环保办工作人员林立说。(何彦蓉)

永乐工委组织驻岛干部职工开展植树活动。何远鹏 摄

编辑:钟宁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