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3日,海南省三沙市召开2023年第一次项目推进会,会议听取各相关单位汇报项目近期工作进展情况,并研究今年项目推进部署工作。

三沙市召开2023年全市第一次项目推进会。许文 摄

会议指出,2023年,三沙市各部门、各单位要主动作为,加快项目建设,绝不马虎大意,严把工程质量关,按期交出优质工程满意答卷。做好项目建设的同时要守护好渔民合法权益及保护好三沙生态环境。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切实增强三沙发展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快现有项目的建设。要研究出符合实际的项目推进方案,制定出科学、合理的工期计划表,对标对表完成好今年年初制定的任务安排。各相关单位要全力保障项目推进的各个要素,杜绝懒惰思想,对各业主单位提供上门服务,帮助解决各个环节中存在的问题,在合理的范围内精简审议流程。(刘玮)

编辑:钟宁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