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8日晚,“黄雨勋Y宇宙‘雨’他的明星好友演唱会”在海南环岛旅游公路莺歌踏浪驿站举行,这是在环岛旅游公路驿站举办的首个万人级文化活动,也是乐东首次举办大型商业演唱会。

演唱会现场(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莺歌踏浪驿站作为海南环岛旅游公路首批对外运营的三个重点驿站之一,自开业以来探索创新环岛旅游公路和驿站运营模式,积极引入承接各种会展、演出、赛事活动,打造“驿站+”载体。截至目前,已成功举办广场舞竹竿舞大赛、乐东迎新嘉年华系列活动、DAO19愿景会议、踏浪骑行等活动,并结合当地传统民俗引入第26届黄流民间文化艺术节和花灯节,与乐东共同培育具有地域特色的文旅IP。

演唱会现场(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本次活动也是乐东首次举办大型商业演唱会。据了解,乐东借助环岛旅游公路,通过打造文化品牌带动旅游产业发展。未来莺歌踏浪驿站将与乐东携手,努力整合周边旅游资源,串联尖峰岭、热带观赏鱼、跳伞基地等景区景点和休闲农庄等乐东旅游打卡点,打造多元化发展的环岛公路旅游驿站。

演唱会现场(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编辑:钟宁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