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海南省东方市举办2023年“六水共治”暨河湖长制培训班,助推全市“六水共治”及河湖长制工作更上新台阶。

东方市治水办有关负责人要求,全市各部门要结合“六水共治”及河湖长制工作实际情况,提升自身本领,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并转化到实际工作中去。一是思想高度重视,认真学习贯彻海南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形成共建共享治水新格局。二是明确目标,对今年的治水项目要抓紧施工,倒排工期,确保按时按质完成。三是进一步做好河湖长制工作,持续做好河湖清“四乱”工作,发现问题要立行立改。四是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建立“六水共治”及河湖长制年度工作要点及任务清单,确保在规定时间节点完成目标任务。

东方市2023年六水共治暨河湖长制培训班现场(央广网发 东方市治水办供图)

编辑:钟宁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