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1日,2023年中国桨板瑜伽公开赛在海南省万宁市收官。50余名桨板瑜伽选手欢聚康养胜地小洋侨旅游区,参加桨板瑜伽、持桨瑜伽两个大项(男子单人、女子单人、女子双人、混合双人、团体)10个组别的角逐。

“为一项运动,赴一座城!”近年来,海南自贸港的“体育+旅游”模式受到越来越多海内外游客的喜爱。小洋侨旅游区拥有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是万宁市首个入选“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的地方。万宁市组织开展SUP桨板、皮划艇、桨板瑜伽等时尚的水上运动项目,推动当地体育与旅游融合发展,助力海南创建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区。(常宁)

编辑:钟宁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