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海口1月2日消息(记者 蔡文娟)1月2日,记者从2024(第六届)海口国际新能源暨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海口新能源暨智能汽车展”)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该展览会将于2024年1月5日至8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海南是国内首个提出2030年全域禁售燃油车目标的省份,截至目前,新能源汽车在海南新增车辆中占比已达49%,全省新能源汽车保有量达26.45万辆,占汽车保有量的13.53%。在此背景下,海口新能源暨智能汽车展的举办对海南省新能源暨智能网联汽车的推广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新闻发布会现场(央广网记者 蔡文娟 摄)

作为海南每年首个举办的国际汽车专业展会,本届展会以“绿动未来”为主题,总展览面积约6万平方米,共展出近500款车型,新一年国内外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行业最新产品与技术将在这里首次亮相。

随着智能网联汽车技术水平的不断提升和相关产业的全面融合,智能网联汽车产业正在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已经成为全球汽车产业发展的战略方向。本届展会上,各品牌搭载智能网联的燃油车也将齐聚展会现场,让观众抢先体验最前沿的新科技以及驾驶乐趣。

此外,本届车展同期还将举办多场峰会、论坛、颁奖等活动,来自全球汽车、零部件、互联网、金融等领域的行业精英,媒体领袖,及行业机构、政府主管部门领导将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新能源暨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向新向上的发展之路。

编辑:陶淦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