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防范群死群伤道路交通事故,确保海南省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海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于3月1日至3日在全省范围组织开展异地用警查处酒驾醉驾和货车“两客一危”等重点车辆不按规定粘贴反光标识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整治的重点车辆为货车、危化品运输车、公路客车、旅游客车和七座以上面包车等。重点路段为高速公路出入口及服务区、国省道及重点农村公路、城市主要出入口等。整治的重点违法行为包括酒驾醉驾;不按规定在车辆后部和侧面粘贴反光标识和车辆尾灯不全不亮;货车、拖拉机违法载人。

专项行动期间,海南省共出动警力5104人次,出动警车2883辆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9441起。其中,查处机动车酒驾醉驾145起,驾驶报废车14起,无证驾驶198起,无牌无证94起,拖拉机违法载人6起,车辆尾灯不全不亮183起,不按规定在车辆后部和侧面粘贴反光标识656起,货车超载26起,不系安全带405起,未佩戴安全头盔7579起,扣车数量962起,其他违法行为9650起。

编辑:钟宁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