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车游正成海南游的全新方式。春节期间,在海口西海岸停车场内,来自全国各地的房车爱好者汇聚于此,静静享受海南的冬日暖阳。

西海岸停放着大量的来海南游玩的房车族。汪承贤 摄

“拥有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已经不足以让人羡慕嫉妒恨了,只要心中有诗和远方开着车随时都可以行走”!来自山东青岛的房车游客告诉记者,海南是他自驾游的首选。目前,海南周边他都游完了,舒适的温度让人流连忘返。下一站将去云南。他的车是一辆越野车,后排座被改成卧室和储藏室主要携带锅碗瓢盆等生活器具,抵达目的地后,就撑起一顶帐篷。这样车内空间就是卧室,帐篷就是生活间。

目前,房车游正在悄然影响着现代都市人的生活态度,海南也成为众多房车游爱好者的首选之地。(汪承贤)

来自山东的游客在西海岸享受阳光。汪承贤 摄

一个帐篷一辆车就可以享受诗和远方。汪承贤 摄

一些车辆安装了光伏发电,解决了户外生活用电难的问题。汪承贤 摄

西海岸停放不少改装“小房车”。 汪承贤 摄

西海岸享受阳光的游客。汪承贤 摄

编辑:钟宁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