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海南手信共创品牌“哇咦哇噜”正式发布并亮相消博会。“哇咦哇噜”是以“文化+科技”的思路,围绕海南独特生态、历史人文和特色产业匠心打造的海南手信品牌。“哇咦哇噜”品牌名称源于海南话的“我喜欢你”,是海南人民热情好客、追求美好生活的象征,也是在向全世界朋友表达的一份专属于海南的特别的心意。 本期《乘着大巴逛消博》访谈,邀请到的嘉宾是深圳灵狮文化产业集团总裁王妍,聆听这群创业者打造文化IP,助力文化产业发展的故事。

监制:李兆法

统筹:林韦玮

记者:索迪

剪辑:陶淦

摄像:晁聪 李冬亮 唐永

鸣谢: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海口分行

海南望海国际商业广场有限公司

编辑:索迪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