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海口6月1日消息(见习记者 索迪)5月31日,海口市教育局发布招聘公告,明确2023年面向全国公开招聘直属学校(幼儿园)教师233名,被聘用者为事业编制教师,可按有关规定享受海口市人才优惠政策和薪酬待遇。

此次公开招聘遵循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采取公开报名、统一考试和择优聘用的办法,面向全国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

应聘人员应同时具备的条件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无违法、违纪行为,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以及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具体条件及资格要求。根据要求,还需符合岗位所需要的年龄、专业、学历、学位、教师资格、职业资格、专技证书等其他条件。

应聘人员可通过海口市教育局官网、海口教育发布查看报名渠道,并在6月7日9:00至6月13日17:00进行网上报名。网上报名系统将于6月13日17:00准时关闭。

根据考试、考察和体检结果,按有关程序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并按程序在海口市教育局网站上公示,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没有问题或者反映的问题不影响聘用的,确定为拟聘用人员。

拟聘用人员公示期满无影响聘用问题的按有关程序报海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并办理有关聘用手续。试用期3个月(毕业生初次就业的试用期一年),试用期满由所在学校负责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聘用人员最低服务年限5年(含试用期),5年内不得调动或参加各类招聘(录)考试。

编辑:索迪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