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公共服务司发布了《关于公布2023年“四季村晚”主会场和示范展示点名单的通知》。其中,芳园艺术村入选全国夏季“村晚”示范展示点。

芳园艺术村(央广网发 海口市美兰区旅文局供图)

据了解,“四季村晚”活动由全国文化和旅游部主办,主要内容为通过开展春季、夏季、秋季、冬季“村晚”活动,推动“村晚”活动常态化开展,展示各地乡村丰富多彩群众文化活动,评选“四季村晚”年度节目,遴选“四季村晚”示范展示点。同时,丰富活动内涵,融合乡土文化、乡村旅游等元素,把“村晚”打造成反映农民精神新风貌、乡村振兴新气象的载体。

芳园艺术村(央广网发 海口市美兰区旅文局供图)

芳园艺术村位于海口市美兰区演丰镇域东南侧,隶属于演丰镇演东村委会,地处江东新区,东濒东寨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南临海口美兰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距海口美兰国际机场8.5公里,距离海口主城区20公里(约30分钟左右车程)。这里气候舒适、宜居宜旅、环境优美、资源禀赋以及具有丰富的历史人文及红色文化,是琼崖革命根据地之一。近年来,芳园艺术村先后获得“全国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建设单位”“海南省五椰级乡村旅游点”“中国美丽休闲乡村”“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海南省金椰级共享农庄”等荣誉称号。

芳园艺术村(央广网发 海口市美兰区旅文局供图)

项目规划占地面积2100亩,项目总投资为3.9亿元,规划建设综合服务区、农耕体验区、滨水活动区、艺术民宿区、文化艺术产业区、会务功能区、演出活动区、拓展乐园区、八雅文化馆区、田园风光区等功能区。

编辑:钟宁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