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海口5月22日消息(记者 钟宁)5月21日,以“青春唱响时代 梦想谱写华章”为主题的海南华侨中学(初中部)第十一届校园十大歌手大赛总决赛在学校运动场举行。来自初中部各个年级的选手同台比拼,为全校师生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

比赛现场(央广网发 海南华侨中学供图)

海南华侨中学党委书记、副校长杨云义在致辞中表示,海南华侨中学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根本任务,积极发挥文化育人、活动育人的功能,组织开展多样化的文体活动,让同学们的内心更加充盈,素质更加全面,个性更加突出。此次校园歌手大赛是施展才华、张扬个性、展现青春魅力的舞台,他希望同学们谨记“崇德尚学,远志笃行”的校训,用歌声唱响沸腾的青春和火热的年华,展现出侨中学子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青春风采。

海南华侨中学党委书记、副校长杨云义致辞(央广网记者 钟宁 摄)

悠扬婉转的抒情歌曲、动感十足的流行歌曲、热情洋溢的民谣……学生们风格各异的演唱和青春活动的舞台表演,点亮了校园的夜空,赢得了现场阵阵喝彩和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选出了十大歌手奖、优胜奖、最佳人气奖等奖项。

比赛现场(央广网记者 钟宁 摄)

学校团委副书记、大队辅导员何清漪表示,校园歌手大赛是学生展示歌声与风采的平台,希望能借助校园歌手大赛这一活动,让学生们在音乐的世界里抒发情感,在不断挑战自我的道路上逐梦前行。

比赛现场(央广网记者 钟宁 摄)

比赛现场(央广网记者 钟宁 摄)

比赛现场(央广网记者 钟宁 摄)

比赛现场(央广网记者 钟宁 摄)

颁奖仪式(央广网记者 钟宁 摄)

编辑:钟宁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