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海口市秀英区举办“中国水周”主题活动暨县域节水型社会建设启动仪式,进一步提升群众保护水资源、节约用水意识,助力海口巩固提升国家节水型城市创建成果,推动“六水共治”工作持续深入开展。

启动仪式(央广网发 秀英区委宣传部供图)

秀英区水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对辖区内公共机构、农业基地等五个板块的节水器具进行升级改造,确保节水器具普及率达100%,为节水工作提供硬件保障。同时,在制度层面进行完善和创新,让依法节水得到进一步的落地和推广,努力实现各行业节水水平全面提升、居民节水意识有效提高、节水制度深入落实的工作目标。(陈创淼)

编辑:钟宁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