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海口4月1日消息(记者钟宁 通讯员袁迎蕾)记者从海南省气象台了解到,预计4月1日至7日,前中期海南岛气温逐日升高,后期受冷空气扩散影响,将有一次降雨和降温过程。

4月1日至5日,受南到西南气流影响,海南岛多云间晴,西北部局部地区午后有雷阵雨,个别乡镇将伴有雷雨大风、短时强降水和冰雹等强对流天气,南部局部地区有短时小阵雨。海南各地气温逐日上升,4月4日至5日最高气温35~38℃,部分乡镇将达到38℃以上,最低气温22~25℃。

4月6日至7日,受冷空气影响,海南岛多云转阴天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地区有暴雨,五指山以北的部分乡镇将伴有雷雨大风、短时强降水和冰雹等强对流天气。各地最高气温明显下降,4月7日最高气温23~26℃,最低气温略有下降。

编辑:钟宁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