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哈尔滨3月28日消息(记者庞淼)繁花三月,正是公考热季。许多公考学子正在井然有序地为上岸做准备。所以有个舒适安静的学习环境尤为重要。值此季,上千公考学子选择哈尔滨世界欢乐城国际会议中心作为学习战地。

公考学子(央广网发 哈尔滨世界欢乐城供图)

世界欢乐城国际会议中心是哈尔滨全市及辐射周边地区范围内,包含酒店入住配套的国际会议中心。拥有20间设施完备的会议室,6间可容纳150人的分会场。会场内配置了世界顶级的扩声系统、LED大屏幕系统、有线及无线双套同声传译系统、多媒体中控系统、舞台灯光系统、视频会议系统。

入住哈尔滨世界欢乐城酒店的公考学子(央广网发 哈尔滨世界欢乐城供图)

公考学子们不仅可以在这宽敞舒适的环境里安心备考,贴心的配套酒店服务和园区内的花样美食更是让学子们体验一站式封闭式学习。哈尔滨世界欢乐城为考生们学习全方位保驾护航。

编辑:马俊玮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