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公安局东安分局新安派出所依托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和“核心使命-2022”系列战役,全面打响“护游”攻坚战,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规范有序的旅游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

对辖区做好重点巡防。对辖区旅游景区、重点区域、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地毯式”巡逻防范,释放信息指挥一体化效能,全面提高见警率、管事率,增强威慑力控制力。立足景点分布和周边实际,设置警区公安执勤点,全面落实重点景区景点、非景区景点、人员密集场所、隐患风险区域、重大节点活动、聚集高峰时段“必巡”机制,充分发动治安员、护边员等群防群治力量,及时发现、提醒、劝阻、制止危险行为。

“百日行动”护游工作开展以来,新安派出所全面规范接处警流程操作,对侵害游客合法权益的警情实行优先处警、优先受案、快查快办,全面提升游客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马超)

编辑:马俊玮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