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哈尔滨11月25日消息(记者庞淼)小雪已过,今冬的第一场雪,似乎姗姗来迟,但却在人不经意间悄然而至。纷纷扬扬,晶莹剔透,我们与你相约,镜头里哈尔滨工业大学的第一场雪。

落雪成诗,景美情长,在哈工大的校园里,雪花轻叩着知识殿堂的窗棂,洒落在每一条路上、每一座楼前,这场初雪,勾勒着温柔的回忆。

校园中布满积雪(央广网发 哈尔滨工业大学供图)

学生们利用积雪堆起了小雪人(央广网发 哈尔滨工业大学供图)

生命之美,在于顽强和不屈,银装素裹的世界里,活泼的生机,增添一抹绚丽的色彩。

校园内银装素裹的松树(央广网发 哈尔滨工业大学供图)

学校内的小路布满了积雪(央广网发 哈尔滨工业大学供图)

穿过校园暖廊,美食的香气在鼻尖环绕,窗外的美景在眼中流连,白雪漫天飞舞,恍如仙境一般。

校园暖廊中美食的香气仿佛在鼻尖环绕(央广网发 哈尔滨工业大学供图)

校园暖廊夜景(央广网发 哈尔滨工业大学供图)

雪中坚守的身影,融在景色里,让人肃然起敬,风里雪里,有他们为你守护。

清雪车正在清理积雪(央广网发 哈尔滨工业大学供图)

校卫人员正在清理积雪(央广网发 哈尔滨工业大学供图)

雪落林梢,研途正好,雪光映着书卷,陪伴学子们的学习时光。大雪纷飞,为同学们带来祝福与好运,哈工大与你相约一起白首。

考研学子彻夜奋战(央广网发 哈尔滨工业大学供图)

打开掌心,接住一片掉落的雪花,在冬天,星星点点的灯,心心念念的人,都是美妙的礼物。

夜色下的哈工大(央广网发 哈尔滨工业大学供图)

暖冬雪落,心底梦生,寒冰深处有春水荡漾,只要心怀热情与希望,白雪之上也能生长出一个春天。

编辑:马俊玮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