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哈尔滨9月22日消息(记者马俊玮 通讯员张丽娜)9月19日,由中国人寿寿险黑龙江省鹤岗分公司承办的700健行“百城热炼”活动,在鹤岗市萝北县凤栖湖公园举行。

700健行“百城热炼”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中国人寿寿险黑龙江省鹤岗分公司供图)

国寿700健行“百城热炼”活动通过点亮城市地图的方式开展城市间接力,展现城市活力和风采。具有黑龙江界江旅游城市美誉的鹤岗市萝北县,作为“百城热炼”其中一座城市,是龙江国寿与广大客户共同开启健康生活管理方式的一个序幕,更是龙江国寿打造全年客户节的重大篇章。

未来,中国人寿在为广大客户提供风险保障的同时,积极倡导健康的生活理念,全方位丰富国寿品牌的服务内容,为客户营造更好的消费体验和服务感知,将中国人寿的爱心关怀延伸到更多客户和家庭。

编辑:庞淼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