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推动“阳光体育运动”开展,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近日,在师生热烈的呐喊助威声中,保定市莲池区第三届中小学生篮球比赛在保定一中分校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区31所中小学33支代表队、5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现场(王金中 摄)

比赛现场(王金中 摄)

开幕式当天进行了小组循环赛,赛场上,运动员们顽强拼搏、不甘落后,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良好的身体素质、精湛的篮球技术和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两天激烈角逐,分别评选出中小学三个组别的前三名及体育道德风尚奖和优秀组织奖。

颁奖现场(王金中 摄)

颁奖现场(王金中 摄)

此次比赛,践行了各中小学共享共建思想,提升了中小学团结精神,提高了同学们的拼搏意识。莲池区教育和体育局将在工作中坚持抓住专业化引导这条“主线”,在加强校园体质教育根本上下功夫,为莲池区中小学体育发展攻难关、辟新径,注入永恒动力。(王金中 徐静)

编辑:王艺霖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