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石家庄3月29日消息(记者卜岩)近日,由石家庄市人民政府主办,石家庄市科学技术局、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承办的“科技之力,铸就生命未来”2023石家庄(上海)生物医药科技招商对接会在上海市成功举行。

招商对接会(央广网发 石家庄市科技局供图)

据了解,此次大会聚焦医药领域最新发展态势,就京津冀、长三角新药研发的共同机遇与挑战进行深入探讨,促进两城生物医药产业增进了解、精准对接。会议期间,多个项目达成战略合作协议,这些项目将为石家庄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面对生物医药产业广阔的发展前景和强劲发展势头,石家庄出台了《关于支持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和生物医药产业率先突破的若干措施(试行)》等系列支持措施,打造千亿级生物医药产业集群。未来,石家庄生物医药产业,将继续砥砺奋进,携手世界,用创新探索人类发展的无限可能。

编辑:王伟倩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