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石家庄2月14日消息(记者卜岩 通讯员侯彦红)“感谢税务部门多年来的大力支持,使我们企业稳步发展,特别是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的快速落实,激发了我们企业继续加大研发投入。”石药集团中诺药业(石家庄)有限公司财务人员吕燕说道。

石药集团中诺药业(石家庄)有限公司产品涵盖抗生素类、消化系统类、心脑血管类、解热镇痛类、生物催化剂类、维生素类、药用辅料类等,拥有二百多个品种。在一系列优惠政策的扶持下,该公司在2022年荣获授权专利1件;注册批件2件;2个市级科技项目完成验收,并取得验收证书。

近年来,研发费加计扣除政策力度不断加大,税务机关深入企业走访,对企业进行研发费加计扣除政策讲解和辅导,切实帮助企业解答相关疑点,确保纳税人知晓政策、熟练操作、精确享受。

据了解,国家税务总局石家庄市长安区税务局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深入辖区内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等企业,加强对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宣传辅导,让纳税人切实用好相关税收政策,减轻企业负担,助企健康发展,助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编辑:王伟倩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