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定州市局组织开展校园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定州市校园安全监管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校园安全事故,切实维护学校师生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11月17日至12月底,定州市市场监管局在全市组织开展校园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重点对学校(园)食堂、校园周边经营单位,学生营养餐、校园内特种设备安全情况等进行全覆盖式监督检查。截至29日,共检查学校68所、校园周边食品经营单位90余户次,校园特种设备使用单位7家,发现安全隐患15处,已全部完成整改。

  下一步,重点对学校食堂食品留样标签不规范、进货台账不健全、晨检记录缺失,经营单位散装食品标签不规范、未落实索证索票制度等问题进行重点检查,并进行整改“回头看”,切实筑牢食品安全防线,进一步净化校园及周边环境,为学生营造平安、文明、健康、和谐的学习氛围。

编辑:李长青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