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促进高新区企业稳定发展,依托“万人助万企”行动,连日来,保定高新区人力和社会保障局开展了一系列“送岗进社区(农村)”及政策培训普及活动。

培训会现场(孙悦 摄)

4月10日,高新区人社局走进中贤佳苑小区,举办现场招聘和政策咨询会,共带来11家企业的32个岗位,需求约150余人。现场通过张贴海报和发放招聘信息宣传单的形式,向村民们介绍招聘单位情况和岗位信息。针对村民咨询的就业创业政策和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补贴申领条件等问题,人社局工作人员对相关政策给予普及,并从专业角度给出合理建议。

工作人员为村民宣讲相关政策(孙悦 摄)

有求职意向的村民拍摄招聘岗位信息(孙悦 摄)

4月11日至12日,在保定·中关村创新中心,高新区人社局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工伤预防培训会暨人社政策宣讲会。培训会涵盖了劳动争议预防、工伤认定情形及申报流程、职称申报流程等内容。各企事业单位法人、安全生产专员、人事专员、劳资人员等参加。培训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线下参会企业100余家,线上600余家,累计培训人数2000余人。

工作人员宣讲相关政策(孙悦 摄)

据悉,下一步,高新区人社局将邀请企业开展“人社下午茶活动”,邀请企业观摩人社工作流程,与人社干部互通交流座谈,倾听企业诉求和意见建议,为企业答疑解惑,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和办事效率,用心用情解决企业问题。(孙悦)

编辑:王艺霖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