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5日,河北省保定市清苑区2024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在该区公园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王磊 摄)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宣读倡议书、消防演练、志愿者现场作画、设置展板、发放宣传手册与小礼品等方式,向广大市民宣传和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和防诈骗等安全知识,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浓厚氛围。

市民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法》宣传展板(王磊 摄)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我深刻地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我将依法主动履职,充分发挥法治的引领规范和保障作用,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安定。”清苑区人民检察院政治部副主任张敏威说。

消防演练现场(王磊 摄)

志愿者书写国家安全主题书法作品(王磊 摄)

近年来,清苑区不断创新宣传方式,依托国家安全主题公园、人民广场、研学实践基地等各类宣教基地,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深入浅出地向广大市民宣传国家安全知识,推进总体国家安全观入脑入心。(王磊)

编辑:王艺霖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