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知道什么是国家安全吗?危害国家安全的犯罪有哪些呢?”4月15日,河北省望都县第四中学举办国家安全教育课,让国家安全意识在学生心中生根发芽。

活动现场(王涛 摄)

课堂上,望都县第四中学教师用生动的案例、以贴近学生的语言和细致解析,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普及公民在维护国家安全中的权利和义务、讲解日常生活中应警惕哪些危害国家安全的活动以及如何维护国家安全。

国安办工作人员在学校进行国家安全知识宣传(王涛 摄)

望都县国安办工作人员在商场进行国家安全知识宣传(王涛 摄)

国家安全知识宣传现场(杨锋 摄)

据了解,为持续推动国家安全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扩大国家安全宣传教育覆盖面,望都县坚持创新引领,积极拓宽渠道,通过国家安全知识答题、走进企业商铺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不断开创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葛丹华)

编辑:王艺霖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