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保定5月20日消息(见习记者王艺霖 通讯员朱珊珊)5月19日,河北省高碑店市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促进高质量发展大会,表彰了6家突出贡献企业、23名优秀企业家,出台优化营商环境“组合拳”,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央广网发 张智军 摄)

现场发布了一系列含金量十足的政策文件,《营商环境“高效办”惠企十条》和《“高效办”3+N+1改革实施方案》提出了金融会客厅、企业家“早餐会”等创新举措,进一步优化惠企服务,助力企业健康发展。《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政策汇编》就工业经济、商贸企业、服务业、建筑业、农业农村、电商人才培育孵化、高碑店保税物流中心7个方面制定促进产业发展的扶持政策,进一步激励企业改革创新,带动产业转型升级。

大会颁奖环节(央广网发 卜林林 摄)

近年来,高碑店市全面打造营商环境的“升级版”,着力建设一流的政策环境、政务环境、市场环境、人文环境、法治环境,统筹1600余项政务服务事项,筹建1.2万平方米市民服务中心,2022年先后为企业上门办理服务事项306件,为企业和群众领办帮办事项620余件。

编辑:王伟倩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