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师源 通讯员潘磊)近日,在唐山市丰润区通村路改造工程现场,工人往来穿梭,机械轰鸣作业,呈现出抢抓生产、蓬勃向上的新气象。

2023年,唐山市丰润区交通运输局以创建“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为重要抓手,投资1.59亿元实施农村公路项目126条174.4公里、道路安全防护工程109公里和道路环境提升绿化硬化工程9.4万平方米。目前,涉及项目全部开工,其中,通村路改造工程正在进行旧路面破除;道路安全设施环境提升路工程已栽植苗木18.3万株,硬化路肩1800平方米,建设长城墙112立方米。

让民生实事的建设成果尽早惠及广大群众,唐山市丰润区交通运输局组建领导小组,编制台账,明确责任人,切实做好项目跑办、进度控制、质量监督、地方协调等工作。实行项目进度动态管理,将建设任务细化分解,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目标。落实健全“四级”质量保证体系,工程技术人员、工程监理“旁站式”监管,严把工程质量关。严格落实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六个百分百”要求,加强日常巡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并对施工单位进行严厉处罚,确保农村公路建设项目顺利实施、优质完成。

编辑:王伟倩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