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在河北省邢台市宁晋县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公园,工作人员正在为居民发放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手册,向群众普及什么是国家安全、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性等知识。

“以前觉得自己在日常生活中都涉及不到国家安全这方面的内容,经过这次活动,感觉国家安全跟我们每个人都是息息相关的,我会牢牢记住这次学到的安全知识,在以后的工作中、生活中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宁晋县城区居民赵盼说。

连日来,宁晋县组织工作人员进学校、进社区、进公园,通过开展普法宣讲、现场咨询、发放手册等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营造全民共筑安全屏障的浓厚氛围。(朱丽娜)

编辑:王伟倩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