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主要分享有关虚拟现实、元宇宙方面以及和触觉感知相关的一些研究。对于我们研究者来说,参与此次大会是非常好的一个机会,能够去了解各个国家在科技创新方面的一些新兴领域。”9月14日,南方科技大学创新创意设计学院助理教授诸胜宇在广西南宁接受媒体采访时说。

9月15日,第10届中国—东盟技术转移与创新合作大会系列活动之一的第4届10+3青年科学家论坛在南宁举行,诸胜宇受邀参与该论坛并发表演讲,重点分享其关于虚拟沉浸式体验人机交互方面的研究成果。

诸胜宇来自韩国,2022年刚到中国从事创新创意设计领域的教育与研究工作。诸胜宇说:“我之前已经和中国的一些学者们在这些相关领域有了一些研究和合作的经验,但是很遗憾还没有能够和日本、东盟的相关专家们有过深入的交流,所以这也是我为什么会选择来参加第4届10+3青年科学家论坛的一个原因。”

诸胜宇表示,在中国有非常多的机会能够让他与更多来自不同领域、不同国家的学者们进行交流合作,以及进行相关学术研究,他希望能够在这次论坛中获得一些来自其他领域专家或者是相关数字技术方面专家的建议或意见。未来,他期望能够在中国获得更多的成就,推动科技创新发展。(梁章晖)

编辑:罗兰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