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近年来,工商银行广西分行不断创新金融服务手段,积极打造“票据自营+票据经纪”一站式服务,多渠道满足票据询价、贴现需求,助力企业客户“少跑腿、降成本”。

“工行的票据经纪业务确实帮了我们很大的忙,省去了我们自己跑各银行机构询价和办业务的麻烦。”日前,广西某从事能源大宗销售的民营企业在工行网银开通了票据经纪业务,并委托工行通过线上渠道向多家金融机构充分询价后,选择由工行撮合企业客户和金融机构完成票据贴现,当天成功办理了票据经纪业务200万元。

工行广西分行“票据自营+票据经纪”一站式服务开展以来,仅在2022年期间新增签约企业客户31户,办理票据经纪业务68笔,通过牵桥搭线的方式为企业撮合融资支持2.5亿元,同比增加1.4亿元。(苏会瑶 谢立)

编辑:罗兰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