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宁1月15日消息(记者黄月芬)1月15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召开,会议决定,接受鹿心社等辞去职务的请求,以下附全文:

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定:接受鹿心社因工作变动辞去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职务的请求。

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定:接受张秀隆因任职年龄到限辞去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职务的请求。

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定:接受黄世勇因工作变动辞去自治区副主席职务的请求。

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定:接受韦翼群辞去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的请求。

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定:接受潘育伟辞去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的请求。

编辑:罗兰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