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临近,不少海外游子纷纷回国与亲人团圆,边检口岸也变得热闹起来。

友谊关口岸是中国通往东盟国家的陆路大通道之一。随着春节临近,入境的中国籍旅客逐渐增多。民警在口岸摆放了中国结、福字贴等年文化元素,让旅客感受到家的温暖。

入境中国籍旅客 韦永德:没过多久就可以回家跟父母一起吃团圆饭,感觉心里非常开心,特别期待。

入境中国籍旅客 杨金霞:感觉到非常温馨,这一次回家是想和家人团聚,过一个热闹、祥和的年。

据了解,从1月8日起,经友谊关口岸入境的中国籍旅客日均超过1000人。春节期间,边检站将加强流量监测、做好应急准备,保障口岸通关安全。

编辑:罗兰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