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崇左1月28日电 (记者沈泉池)赏跨国瀑布、阅无字天书、逛新春庙会、探秘边关风情;打糍粑、竹竿舞、跨火盆、点猪头……1月24日(农历正月初三),2023年“壮美边关 魅力崇左”暨“开年游崇左”主题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2023“开年游崇左·山水边关探秘之旅”主题百车自驾走进凭祥友谊关。崇左市文旅局供图

今年春节,为满足游客的需求,崇左市文化和旅游局和辖区各有关文旅企业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别具一格、独具边关魅力的文化旅游产品不仅得到了区内游客的青睐,也吸引了粤港澳大湾区游客的关注,更让各省旅行企业争先恐后与当地旅游企业恰谈今年组团地接合作。

此次主题系列活动,包含2023“开年游崇左·山水边关探秘之旅”主题百车自驾进崇左和2023“开年游崇左·粤桂包列首发团”走进魅力崇左两大活动。活动从正月初三开始到正月十二,活动当日不仅吸引了区内周边城市近百辆私家车共380多人走进崇左体验魅力山水崇左,还有近300多名大湾区游客也乘坐高铁慕名而来。游客们游览崇左新和旅游度假区、龙州天琴壮寨、法国驻龙州领事馆旧址、宁明花山温泉旅游度假区、凭祥友谊关景区、体验扶绥石埠山水牧歌露营等。

龙州天琴技艺。崇左市文旅局供图

崇左市文旅局主要领导表示,将把崇左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打造成优质的文化旅游产品,做精产品、做强品牌、做好服务,不断丰富和拓展2022年广西文化旅游发展大会的内涵,持续打响“壮美边关 魅力崇左”文化旅游品牌。

编辑:罗兰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