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宁1月24日消息(记者梁瑜琳 见习记者文鑫豪)1月23日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第二场“代表通道”集中采访活动在广西人民会堂举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代表,横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梁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将充分发挥横州作为平陆运河起点城市、东部新城重要组团、世界茉莉花都“三城”叠加优势,全面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代表,横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梁枫接受媒体采访(央广网见习记者 文鑫豪 摄)

近年来,横州市按照补短板、强弱项的工作思路,实施城市更新行动,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尤其是2023年以来,横州市深入开展新型城镇化建设专项行动,谋划41个约42亿元的新型城镇化项目正在稳步推进,连接郁江两岸的横州大桥即将运行通车,南玉高铁等重要交通设施稳步推进,城市框架、格局、品质进一步提升。

“我们将高质量规划建设平陆运河新城(新福镇),以点带面,与周围乡镇协调联动发展,助推横州新型城镇化建设。同时,大力推进新一轮工业振兴三年行动,坚持‘以产促城、以城兴产’,继续提升花都城市的格局、品质与内涵,让‘世界茉莉花都’IP享誉四方。”梁枫说,通过用心做好“镇”“城”“都”三篇文章,使城市更具特色、更具韵味、更具品位。

编辑:梁瑜琳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