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柳州2月23日消息(记者梁瑜琳 见习记者文鑫豪)2月22日,在广西柳州市三江侗族自治县生态产业园区,制茶工人正在茶企车间内加工三江早春茶。雨水刚过,侗乡茶企抢抓时节,加足马力,赶制订单,全力供应早春茶市场。

近年来,三江大力实施特色产业提质行动,聚力强化“三茶”统筹,以提高品质、打响品牌为重点,制定“三江早春茶”区域公共品牌团体标准,持续拓宽三江茶叶畅销渠道,全力推动茶产业成为三江乡村振兴的支柱产业。目前,该县茶叶种植面积达21.5万亩,综合年产值86亿元。

制茶工人检查茶叶(央广网发 龚普康 摄)

制茶工人加足马力赶制订单(央广网发 龚普康 摄)

制茶工人加足马力赶制订单(央广网发 龚普康 摄)

三江早春茶(央广网发 龚普康 摄)

编辑:梁瑜琳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