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柳州1月21日消息(记者梁瑜琳 见习记者文鑫豪)1月19日至21日,“祥龙献瑞·惠享幸福”——2024广西品质年货节(柳州分会场)活动在柳州万维直播小镇举办。

此次活动设置了精品汽车展、新春家居家电展、柳州最具影响力螺蛳粉品牌展区、品牌年货展等4大展区,包括上百个展位、近千种年货打造“一站式”年货消费场景。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柳州市商务局供图)

活动当天,精品汽车展区汇聚五菱、哪吒、东风纳米、ICAR、比亚迪、奇瑞、荣威等热门汽车品牌;新春家居家电展区有京东家电、美的电器、海尔电器、华帝电器等智能家居家电品牌现场展销;柳州最具影响力螺蛳粉品牌展区涵盖螺霸王、好欢螺、佳味螺、柳江人家、食尚螺、华A、喜螺会等热销品牌;品牌年货展区有力源粮油、五丰斋食品、八桂农网等企业带来的各类龙城风味美食年货,为柳州市民提供丰富多样的品质年货,让市民尽情体验传统节庆魅力,享受新春消费购物乐趣。

除年货好礼一站购外,此次活动还有新春游园会赢好礼、龙腾音乐节福乐绕耳、瑞雪兆龙城网红打卡等活动轮番登场。活动将进一步释放柳州节庆消费的市场活力,同时带动其他行业的联动消费,为柳州市民打造一场节庆体验与年货欢购并重的消费盛宴。

编辑:梁瑜琳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