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7日,广西玉林市组织召开全市打击走私综合治理工作会议。玉林市副市长范小花出席会议并讲话,玉林市烟草专卖局作为玉林市打击走私综合治理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现场(韦颖艺 摄)

2022年以来,玉林市烟草专卖局深入开展“飓风行动2022”“清网2022”“国门利剑2022”等专项行动,认真落实打击走私卷烟“二线拦截”的要求,多次联合广东茂名烟草、湛江烟草等兄弟单位开展联合执法行动。2022年前三季度,全市共查处涉烟违法案件502起,查获5万元以上无证运输走私烟案件15起,查处走私卷烟233.99万支,案值301.20万元,有效维护了卷烟经营秩序,确保税利目标顺利实现。会上,玉林市政府对2022年以来全市卷烟打私成果表示了肯定,并就下一步全市打私综合治理任务进行了部署。

下一步,玉林市烟草专卖局将继续落实玉林市政府及广西壮族自治区烟草专卖局有关卷烟打私工作要求,密切与公安、市监等部门的沟通协作,进一步加强跨区域联合协作机制建设,健全完善卷烟打私网络体系,加强对情报信息资料的搜集、分析和整理,争取在侦办走私烟网络案件上取得新突破,不断提高卷烟打私水平,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陈洁梅 叶立周)

编辑:罗兰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