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宁9月27日消息(记者罗兰 实习生梁耀升)9月25日至27日,第19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农业展(以下简称东博会农业展)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东博会农业展总展览面积约1.3万平方米,参展总企业数近500家,其中包括来自马来西亚、越南、土耳其等境内外企业。

广西农垦集团展台展示的农产品(央广网发 梁耀升 摄)

据了解,本届东博会农业展优化升级,设置了全国特色农产品及食品展区、乡村振兴与脱贫攻坚成果展区、国际农产品供应链展区、数智农业及设备展区、茶叶展区等亮点展区,并同期举办中国—东盟预制菜产业博览会。此次农业展充分展示了中国农业与东盟国家合作的成果,同时也为各展商提供了与东盟国家进行贸易往来的重要平台。

展会上,广西农业农村厅围绕“打造优势特色农产品 全面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全面展示广西各地市农业农村部门近年来致力于打造农业品牌、提升农产品质量效益所取得的显著成果。展位面积达600平方米,设种植业、养殖业两大板块,按果蔬、粮食、茶叶、畜牧、水产等产品分类集中展销,吸引了许多参展观众的关注。

展区上的产品(央广网发 梁耀升 摄)

此外,为促进中国—东盟农业深化合作、助力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3.0版建设,本届东博会农业展在云上东博会上新设农业展专题,为客商提供线上展示、洽谈、会议和直播推广等功能。中外企业可以通过东博会农业展期间举办的一系列线上经贸活动,享受农业投资交流合作常态化服务,进一步开拓多层次宽领域合作。

编辑:黄月芬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