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柳州2月25日消息(记者梁瑜琳 见习记者文鑫豪)2月24日,农历正月十五,广西柳州市融安县在长安镇骑楼街开展元宵节“桔龙迎春 庆团圆”主题文化活动,举办了舞龙游行、文艺表演以及搓汤圆、猜灯谜等互动活动,为游客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民俗文化盛宴。

在融安县长安镇骑楼街,小朋友们展示自己制作的汤圆(央广网发 覃庆和 摄)

群众在煮汤圆(央广网发 覃庆和 摄)

猜灯谜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覃庆和 摄)

长安镇骑楼街的年货一条街热闹非凡(央广网发 覃庆和 摄)

融安县燃放烟花庆祝佳节 (央广网发 覃庆和 摄)

舞龙表演(央广网发 覃庆和 摄)

编辑:文鑫豪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