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兰州8月26日消息(记者 邸文炯 通讯员 薛婷婷 赵亚楠) 眼下,正是青贮玉米收割季节,在甘肃省平凉市崇信县柏树镇张湾村的农田里,青贮收割机开足马力在田地里对青贮玉米进行收割。

玉米青贮现场(央广网发 赵亚楠 摄)

航拍玉米青贮现场(央广网发 薛婷婷 摄)

“今年我们计划收购青贮玉米2.7万吨,公司从8月22号开始收购青贮玉米,每天出动4台青贮收割机,20多台运输车辆,平均每天收购青贮玉米500亩,目前已收购1500多吨。”崇信县农投公司副总经理李晓东说。

据悉,崇信县种植饲草玉米达6.71万亩,为确保今年玉米青贮任务保质保量完成,已新建(维修加固)各类青贮窖1200座7.6万立方米,积极调配维修青贮加工机械110台(套),举办青贮技术培训班12(场)次,培训农户和操作人员650人(次),发放青贮技术资料1200份。

航拍玉米青贮现场(央广网发 薛婷婷 摄)

玉米青贮现场(央广网发 赵亚楠 摄)

编辑:李红军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