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兰州2月19日消息(记者逯文婕 通讯员王晓泾)近日,在甘肃省民乐县古城景区,来自该县南丰镇黑山村的社火队整装齐聚,狮舞欢腾,为全县的父老乡亲献上年味十足的民俗文化盛宴和喜庆欢乐的节日祝福。

社火展演现场(央广网发 王晓泾 摄)

舞狮表演(央广网发 王晓泾 摄)

秧歌表演(央广网发 王晓泾 摄)

社火展演现场(央广网发 王晓泾 摄)

据了解,今年庆新春社火展演是民乐县2024年春节元宵系列文化活动之一,由民乐县委宣传部、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办。期间,将有来自全县各镇、社管委的13支社火表演队进行精彩展演,以此来展示全县各镇独具特色的文化活动,与全县人民共度新春。

编辑:邸文炯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